玛丽苏 Isable Liu花花酱

我是一朵遗世独立的白莲花,请叫我:比特仑苏还纯的女子

午后。阳光时隐时现。
伊莎贝拉·刘小姐坐在窗口,风微微的拂过窗帘,拂过她海藻般的长发,拂过她浓密的的蝴蝶一样的睫毛,木质的地板,传来一声甜腻的猫叫,伊莎贝拉的猫醒了,犹如它的女主人一样,这是一只全身找不到一点瑕疵的白色波斯猫,而它,伊莎贝拉小姐叫它露易丝~

伊莎贝拉·刘小姐坐在窗口,风微微的拂过窗帘,拂过她海藻般的五彩长发.
她记得!她的名字,伊莎贝拉!

王总裁私人秘书:

如果你哪一天突然消失了,或者背过身去开始走一条离我渐行渐远的路,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才意识到你正在前往一场满赴荣光的漫漫长旅。被卡在原地的我,在另一条开满鲜花的道路上,听不到火声爆破声人们绝望的哭喊声,我只能在那样一片平静安宁中回忆你当时无比清晰的义无反顾的步伐,我祈愿在你途径之处在你满含决心的坠落之地可以盛放我所处世界那般美丽的花朵。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走上了那条路,那么我会无比骄傲地朝你挥手,谢谢你把我留在了另一方世界,我会更努力更坚决地继续走下去。尊重勇敢坚强的生命,为天津祈福。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评论
热度 ( 481 )

© 玛丽苏 Isable Liu花花酱 | Powered by LOFTER